小景、

平淡的生活,也是幸福

      “妈,你儿媳妇欺负我!”零一脸茫然地看向向她做着鬼脸的路明非,好像在说“我看你该怎么办”,对路明非拿捏到位的她但对她的婆婆却很拘谨,甚至有一丝丝敬畏,那张万年冰冷的脸上竟露出焦虑的神色。看到抬头看他俩的乔薇尼,“妈...我...我没有...”连说话都磕巴了。乔薇尼起身,零吓得嗖一下蜷缩起身体。“臭小子别瞎说话!我儿媳妇儿能欺负你?就算她欺负你也是你的福分!”乔薇尼说着拎起了路明非的耳朵。“哎呦 哎呦妈妈妈别别轻点轻点我是您亲儿子啊!零,老婆!你替我求求情吧/大哭!”零先是愣了一下,随即噗嗤一声笑了起来。乔薇尼知道零她没有父母一个人嫁过来有点拘谨,但这么好的儿媳妇儿谁舍得凶呢?这可是亲儿媳妇儿啊,路明非那臭小子可能是道边捡来的。看着零笑的那么开心了,乔妈妈也放下了路明非的耳朵,“零丫头呀,以后这小兔崽子要是惹你不开心了你一定要告诉我啊,反正咱也住在一起我帮你教训他!”路明非捂着发红的耳朵,“妈,我还是您亲儿子吗......”“闭嘴!”“哦......”零走向前轻轻抱住比自己高很多的乔妈妈,眼角闪过一丝晶莹的泪珠。“我知道了,谢谢妈妈......”路明非看到她们关系融洽了许多,自己也露出幸福的笑容。他为啥总是搞这一出出?当然是想促进零和自己老妈的关系。否则作为卡塞尔校长的自己何必整这些呢?(笑)

评论(2)

热度(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