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景、

完美?的结局...

       时光流逝......路明非活成了新的昂热。他现在是站在卡塞尔乃至全世界屠龙者最顶点的男人。可是,王,总是孤独的。那个靠谱的老大不在了,那个嬉皮笑脸但暗地却一直保护他的废柴师兄也不在了,那个要替他打爆婚车车轴的师兄也不在了,那个喜欢吃薯片,那个脖子以下全是腿,那个永远是一个表情的女孩,也不在了,就连他最喜欢的,那个暗红色头发性格豪爽的女孩也不在了。从他刚踏进卡塞尔学院的那一天开始,一个又一个他的朋友、家人,一个个都离他而去,包括那个一直帮助他的小魔鬼。安排完一天的工作后,他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看向窗外,看得出神......即使疲惫,但能和你去喝一杯能听你发牢骚的人都不在了,所以疲惫也只能也一个人默默承受。忽然他的眼神不再迷茫,而是那么的深邃有活力,仿佛做了什么艰难但坚决的决定一样。

        “儿子,你真的要这么做吗?”路明非耳边响起熟悉而温柔的颤抖的女声,抬头一看是自己的母亲乔薇妮。此时的她已经眼眶通红,仿佛下一秒就会有眼泪喷涌而出。“是的,妈,我下这个决定没有后悔。唯一后悔的一点就是不能给您尽孝了......”路明非走到乔薇妮面前,乔妈妈抚摸着明非的脸颊,终于忍不住流下泪来。“你是我儿子,你就是我乔薇妮的亲生儿子,做你想做的事吧,无论你什么决定妈妈都同意......妈妈永远爱你.....”“妈,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还要做您的孩子,有您这样的母亲,我很幸福!”此时乔薇妮已经泣不成声,毫无疑问她早已把这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孩子当成了自己的亲生儿子。可是...她的儿子,她最爱的儿子即将做出一个让他们阴阳两隔的决定......

       是的,他的决定,就是以牺牲自己的生命为代价,改变历史。曾经的副校长说过,龙王,可能会有改变过去的力量。路明非一直在寻找这个力量,现在他终于找到了。但即使他是最尊贵的龙王,为了完成它,也要付出生命。并且,重新活过来甚至所有人,都会忘记他的存在。路明非淡淡笑了笑,伸出微微发光的右手.......世界,将在这一刻而改变。

      依旧是人来人往的卡塞尔学院。学生和老师穿梭不息。卡维尔是大一新生,此刻正看到了她的老师,开心的蹦蹦跳跳上前打招呼:“亚纪老师,你什么时候和叶胜老师举行婚礼呀,我一定会去参加的!”被称为亚纪的女老师回过头来,被卡维尔挽住胳膊,中指上戴着一枚闪闪发光的戒指。“知道啦知道啦,你的叶胜老师这次任务完成之后,就是我们的婚礼!”此时她的脸上,正露出名为幸福的笑容。酒德亚纪,叶胜,这对苦命鸳鸯终于在合作了了无数次任务之后,由于某一位校长改变了校纪,终于可以在一起了。但这位校长,每个人都无法回想起他的名字.......

      “我的姐姐就快要举行婚礼了,到时候你会陪我参加吗?”此时一个面容稚嫩但目光坚定的男孩走在前面,后面跟着一位身材火辣,扎着马尾的姑娘。男孩说:“这么多年了,你也该跟你姐姐冰释前嫌了......话说麻衣呀,以后不用这么拘束了,”说着他转身拉住了身后的女孩纤细的手,搞得她看似冰冷的脸上刷一下就红了。“还有以后不许穿紧身服了哦,我不喜欢。”说完,他就把女孩拉进了高级服饰厅。不远处,嘴里咬着薯片的女孩和面无表情的女孩偷偷站在隐蔽处,看到老板和麻衣的感情终于更进一步,露出欣慰的笑容。就在这时,零突然感到脸颊上有一丝温暖的触感划过,就像被喜欢的人摸了摸脸颊一样。“这是......”她摸了摸自己的脸,两排晶莹的泪珠顺着她那可爱的脸颊滑下。她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但那感觉,就像想起什么重要的人一样。“你到底是谁......?”零无助着,并不知道也不能想起来,那个她爱的男孩,她一路陪着的男孩,甚至她甚至可以为他挡下那致命一击的男孩,为了他们牺牲了自己,换来了她的生命。苏恩曦看了看零,仿佛看出了她的心事,搂了搂她的肩膀,“没事,老娘今晚带你去嗨去,什么帅哥遇不到?”“路...路明非吗?”零眼神呆滞,无厘头地说出了这样的一个名字,随即抱着苏恩曦大哭起来,很伤心,很无助。苏恩曦叹了口气拍了拍零的后背,“唉,哭吧,哭吧,傻姑娘,我知道你想的是谁,以后,有我们大家陪着你......”

      “下面,有请新郎新娘进场!”随着芬格尔的声音响起,教堂的门打开,暗红色头发女孩身披纯白花嫁,挽着身边金色长发的帅哥的胳膊,缓缓走向礼堂。无数的花瓣撒下,台下无数的人带着祝福的笑容鼓起掌来。“怎么,紧张了?”恺撒侧头,看向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他的新娘。“才......才没有!”陈墨瞳红着脸,这是她少有的样子。“诺诺,你今天最漂亮啦!”挽着楚子航胳膊,颜值不亚于新娘的女孩高兴的喊着。“嘘,夏弥,别把人家吓到了,你看诺诺脸红成什么样子了!”八婆楚子航,也是刚就任卡塞尔校长之任不久的他,小声对夏弥说。夏弥旁边外号EVA的女孩,也是捂嘴轻笑,再看向台上罕见的穿着西装的芬格尔,甜甜的一笑。“下面,就是最激动人心的一刻!新娘的花球,究竟会抛给哪位幸运儿呢?”说完这句话,芬格尔屁颠屁颠的跑到人群中,看着背对着他们的诺诺。3,2,1!花球抛出了一段完美的弧线,落在了一脸茫然的女孩—苏茜的手中。顺便一提,刚刚跳起来想率先抢到花球但未如愿的夏弥正扑在楚子航的怀中泪眼汪汪地抱怨。楚子航也只好苦笑着安慰她。“恭喜啦苏茜,你和您家里那位准备啥时候结婚呀?”芬格尔坏笑着问。苏茜被这么一问,小脸瞬间红透了。她的未婚夫兰斯洛特因为任务的关系并未参加这次婚礼,如果知道了这件事想必会乐开花了吧。

       日本,东京。“请做我女朋友吧!”一个曾经混黑道但早已改邪归正有了正经工作的小伙子,正单膝下跪捧着一束花,向面前这个身材高挑的女孩表白。“好啦好啦,我答应你,这么多人呢你快起来吧!”这个身带檀木香的女孩—麻生真,苦笑着想扶他起来,但男孩起身后紧紧抱住了她。

       执行局。“我擦嘞老大那个混蛋,把这些累活都交给我们干了,自己倒带着喜欢的姑娘逍遥国外了唉!你说气不气人?!”乌鸦不带好气地跟夜叉抱怨。夜叉也只是苦笑着:“真希望,老大能好好对她呀......”“要不这边的事情忙完了,咱们飞德国去看他们,再有什么活就交给他那个臭弟弟干!”“好主意!”高天原。此时还没有营业,所以店内只有两个人。台上名为风间琉璃的男孩打扮的花枝招展,静静地排练舞步,台下坐着唯一的观众—樱井小暮,正双手托腮,甜甜地望着台上这个只属于她一人的男孩......德国这边,一片很温暖的沙滩上有一处看似简陋但很温馨的小别墅,源稚生正在擦打完喷嚏流的鼻涕,“我猜那两个臭小子又在咒骂我了。”趴在他怀里的樱温柔地一笑,头发有些湿露呼吸也有明显的起伏,永远都被紧身衣包裹的肌肤终于毫无保留地暴露出来,抚摸着源稚生身上的线条,此刻,她就是最幸福的女人。

       俄罗斯。克里斯廷娜嘴里叼着冰棍,蹦蹦跳跳地走在前面,嘴里还哼着小曲。“慢点、慢点!哎呀你这姑娘哈,跟你妈年轻的时候一个样!”两鬓斑白的老人,也是克里斯廷娜的父亲—布宁走在后面,拎着大大小小的袋子,“哼,我才不让你追上呢,要不我的男朋友们都要被你气走了~”女孩嘴里抱怨着,脸上依然灿烂。“汗,闺女呀,不是爹不让你处,是你处的这些男朋友们跟你之前的那个差的太远了呀!”嘴上说着不愿意,但老头子拎的袋子里全是给女儿买的漂亮衣服。看来是老父亲挑女婿的眼光太高,不知道克里斯廷娜的上一任是何方神圣。“哎呀臭老爹,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那不是我男朋友!只是我喜欢人家而已啦,哼不理你啦!”但在后面都能明显地看出她的耳根已经通红。“他真不是我男朋友,但是,他是谁?我为什么怎么都想不起来了呢......”克里斯廷娜微微皱眉,她遇到的男生千千万,追她的排一排都能绕俄罗斯一圈,但没有一个像是他那样能让她一见钟情。她摇了摇头,转身几步小跑挽起布宁的胳膊,“臭老爹,晚上回家吃什么呀?”“咱宝贵闺女想吃啥,爸爸就给你做什么!”克里斯廷娜在布宁脸上亲了一下,“最喜欢臭老爹啦~”

       韩国。在海棠树下,一个暗红色长发,公主般的女孩坐在温暖的草地上,静静地舔着手中的冰淇淋。远处的老人—上杉越注视着他最疼爱的女儿,并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不说话的漂亮女孩要求他每天都带她来这棵海棠树下吃冰淇淋。她的样子是那么令人心疼,就像是在等某一个她心目中的王子一样,但其实她自己都忘记了那个人到底是谁,只记得一个名字,Sakura......

       世界因路明非的牺牲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时路明非化作一道微光,正注视着在海棠树下的女孩。他是那么的心疼,她的死是最让他无法释怀的事情,但至少,现在,她复活了。那个名为Sakura的人终会在她的心里消失,她也终会找到令她幸福一生的男孩。此时,一颗晶莹的泪滴从路明非的眼角滑下,落在了绘梨衣的手中。她抬头看向天空,甜甜的一笑。路明非擦了擦眼泪,“绘梨衣,对不起,我今生欠你一场婚礼。如有来生,我一定会让你,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最幸福最幸福的新娘......”说完这句话,这道微光渐渐消散,路明非,笑着离开了这个世界。有人会问他,笨蛋,这么做你值得吗?但路明非会说,为了弥补以前怂蛋一样的自己的过错,为了这个最喜欢自己的笨女孩,为了所有逝去的人,他只有这一个选择。“如果再让我选一次,我还会救大家!”

       天下起了蒙蒙的小雨,绘梨衣还是保持着看向天空的动作,眼角有丝丝水滴划下,那是夹杂着雨水的泪水。她微笑着,“笨蛋Sakura,我一直,一直都记着你呢......下辈子,我要永远,永远,永远做你一个人的小怪兽......”

评论(2)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